兰州化物所召开第七届妇女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3月6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召开第七届妇女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第七届妇委会换届选举筹备工作小组组长张长春主持,全所28名女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第六届妇委会委员宋焕玲代表兰州化物所第六届妇委会作了题为《凝聚巾帼力量 服务科研创新 奋力谱写研究所新时代科技事业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妇委会各项工作,分析了不足,提出了对今后工作的意见。

  经审议,会议一致通过了第六届妇委会工作报告和《兰州化物所第七届妇委会换届选举办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于超英、严洁、杨丽君、贾倩、顾薇、黄晓卷等6名同志为兰州化物所第七届妇女委员会委员。

    张长春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第六届妇委会在团结全所女职工开拓进取、创新奋斗、为推进研究所科研中心工作方面作出的贡献,对新一届妇委会委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新一届妇委会在所党委和上级妇联的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责、服务大局、服务妇女,积极为女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创新工作方式、开拓思维模式,不断增强妇委会的吸引力、凝聚力、影响力,继续带领全体女职工在推进“率先行动”计划和研究所“一三五”规划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张长春主持妇委会换届选举大会

宋焕玲做妇委会工作汇报

妇委会换届选举会场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