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组织职工参加“全民健身日”健步走活动

  611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举办了“全民健身 科学同行”为主题的全民健身健步走活动。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工会组织近300名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健步走以兰州分院创新广场为起点,环绕兰州分院,以南湖公园西门为终点,整个行程约4公里。清晨八点半,健步走活动正式启动。职工们三两成群快步而行,个个精神抖擞,浩浩荡荡的健步走队伍,宛如一条“长龙”。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充分体现了“全民健身 科学同行”的主题,也展示了兰州化物所职工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兰州化物所已连续4年组织职工参加兰州分院全民健身活动,并以“全民健身日”和“全民健身月”为契机,积极策划各项体育赛事和全民健身活动,为职工群众营造了全民健身气氛,为创新文化建设和科研创新提供积极作用。 

   

健步走现场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