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组织2019年“求实杯”足球赛

  735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工会联合足球协会,组织了2019年“求实杯”职工足球赛。本次足球赛分为兰州赛区和苏州赛区,共有60余名职工参赛。 

  兰州赛区由羰基合成与选择氧化国家重点实验室代表队、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代表队、先进润滑与防护材料研发中心代表队和管理与生态、药物联合代表队四支队伍组成,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历时三天,为大家贡献了精彩的六场比赛。赛场上,球员们挥洒汗水,激情澎湃,团结合作,为自己的代表队争取荣誉。裁判员秉公执法,一丝不苟,恪尽职守。最终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队和管环药联合队以两胜一平的战绩同积分5分,经过净胜球统计,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队取得兰州赛区的冠军,管理与生态、药物联合代表队获得亚军。联合队队员陈建以3场比赛进9球获得最佳射手称号。 

  苏州赛区由清洁合成技术代表队、纳米催化技术代表队和公材办联合代表队三个代表队组成,采用单循环赛制,历时一天计三场比赛。比赛期间内,队员们无畏炎热的天气,奋力拼抢,斗志昂扬。观众们呐喊助威,气氛热烈。最终清洁合成技术代表队获得了苏州赛区冠军。

   兰州化物所工会在研究所党委的带领下服务科技创新工作,为研究所各部门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积极搭建平台,每年坚持举办多项品牌文体赛事。这些赛事的举办丰富了职工群众的业余生活、增强了职工群众的身体素质,营造出和谐奋进、健康向上的创新文化氛围。 

赛场上

 

精彩瞬间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