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俊彦副所长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按照党中央、中国科学院党组和研究所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88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张俊彦在分工联系党支部为全体党员作了专题党课报告。所长、党委书记王齐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长春和研究所中科院西北特色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先进润滑与防护材料研发中心党总支、环境材料与生态化学研发中心党支部、管理与支撑部门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15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张俊彦组织大家学习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内容和要求,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自己参加主题教育的学习谈了思想认识和收获体会,并结合分管工作,针对“如何稳定现有各类人员”主题调研,系统梳理并分析了如何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与稳定体制机制,推进人才队伍系统工程建设,提出了整改思路与具体工作举措。 

  张俊彦表示,对于调研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短期内能够解决的,将立查立改;对于需要较长时间调整优化的,将制定出工作举措,抓好部署与落实,要见实效,要让广大职工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张俊彦强调,研究所将用足用好国家、院相关政策,结合研究所实际,构建适合研究所自身特点的人才培养与稳定工作方案并有效实施。张俊彦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建设,为研究所科技创新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报告会现场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