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慰问刘维民院士

       1月21日上午,甘肃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青,在省委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走访慰问中国科学院院士、兰州化物所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维民研究员。
       陈青部长代表甘肃省委、省政府和宣传部向刘维民院士表达了感谢与问候,询问了刘维民院士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了刘维民院士对区域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弘扬科学家精神、人才引进与稳定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希望刘维民院士继续发挥院士的影响力和科研带头人作用,为加强科技支撑和人才引领、推进甘肃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刘维民院士对省委、省政府和宣传部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挥科技攻关领军作用,推动更多科研创新成果在甘肃转化应用,为甘肃社会经济发展做好科技支撑与服务。
       兰州化物所所长、党委书记王齐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长春,以及党政办公室、人事教育处负责人等陪同慰问。
 慰问刘维民院士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