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召开党支部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5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召开党支部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党建重点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长春主持。党委书记王齐华和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兰州分院系统单位党委、纪委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启动选举工作会精神。安排部署了研究所选举兰州分院系统单位第一次党代会代表及推荐 “两委”候选人预备人选工作和“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推广运用工作。 

  会议通报了管理部门党支部优化调整、“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开展落实“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加强和改进管理与服务工作作风、《兰州化物所党委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实施细则(试行)》制定实施等情况。 

  王齐华对各党支部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兰州分院系统单位党委、纪委选举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认真做好党代表的选举工作和“两委”委员推荐工作。二要积极探索运用“学习强国”“甘肃党建”等信息化平台,创新方式方法,开展党员教育管理,让学习更高效、更有吸引力,努力形成热爱学习、坚持学习的良好氛围。三要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抓实抓好“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结合工作实际,有效推动党建工作与部门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四要以模范机关创建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管理部门作风建设,更好地服务科技创新,让科研人员有更强的获得感。五要加强思想和政治引领,做好在科研骨干中发展党员的工作,及时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把更多优秀人才吸引到党组织中来。 

  

会  场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