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荣获2020年中科院健步走活动优秀组织奖

  近日,中国科学院工会公布了2020年“全民健身 科学同行”健步走活动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在全院名列第五,荣获“优秀组织奖”。全院共计10家单位获奖。

  在研究所工会的统一组织下,各分会广泛动员,全所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共有451名职工参与健步走活动,活动参与率、达标率及平均步数三项指标均位列全院前列,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达到了全民参与健身的目的。

  线上健步走活动是中科院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开展的全民健身活动。目的是打破时空限制,避免人员聚集,引导广大职工参与全民健身活动,以健康的体魄投身科研、积极抗疫,为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作出重要贡献。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7tfgql_NZvTSLbjYOSsmiA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