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举行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

  61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举行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 

  兰州化物所副所长张俊彦出席欢送会并讲话。他代表研究所领导班子和全体导师向毕业生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锐意进取,奋楫笃行,为祖国和民族的建设增添色彩。多关注研究所的发展,与导师保持联系。走向社会后,明确目标,做好个人发展规划,继续保持满腔热情,坚韧不拔地面对人生的每一次挑战,不骄傲自满也不妄自菲薄,树立终身学习的态度,勇敢地接过时代的接力棒,不负使命,乘风破浪。 

  2020级硕士生李沛霖代表全体在读研究生为毕业生送上祝福与感激。2021级春季博士王怡静代表毕业生发言。感谢各位老师在科研和生活中提供的帮助,感谢中国科学院大学和兰州化物所提供的良好科研平台和学习环境,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砥砺前行,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