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传达学习中科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63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人才工作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所长王齐华主持会议。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会。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长春领学了中科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委员、副所长张俊彦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新时期加强人才工作的若干举措》和《中国科学院“十四五”人才高地建设发展规划》。党委委员、副所长周峰和张俊彦分别围绕强化人才队伍建设顶层设计、创新人才工作思路、营造健康创新生态、加强人才前置培养等作了重点发言。与会人员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中央人才会议和中科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 

  王齐华传达了中科院庆祝建党101周年大会侯院长主题党课报告精神,并就研究所做好人才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中科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新时期人才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中科院人才工作的使命要求。紧密结合当前研究所国重室重组、深化改革创新等重点任务,认真分析人才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抓好院人才工作新政策、新举措在研究所落地落实,全力提升研究所人才队伍建设水平。要坚持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引导全所职工传承弘扬科学家精神,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所务委员,实验室(中心)主任、管理与支撑部门正副处长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