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和科技厅来兰州化物所慰问科技工作者

  1月17日下午,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克恭到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慰问兰州化物所所长、党委副书记周峰研究员,通过周峰向全所科技工作者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周峰汇报了研究所2022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包括全国重点实验室重组、人才队伍建设、所地合作等工作。陈克恭表示,兰州化物所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科技力量,为甘肃省科技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兰州化物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自觉肩负起科技创新使命责任,为助推地方和国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月17日上午,甘肃省科技厅副厅长巨有谦到兰州化物所慰问周峰研究员,向全所科技工作者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周峰对省科技厅长期以来对研究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巨有谦希望研究所全体科研人员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智慧和力量。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克恭慰问周峰

甘肃省科技厅副厅长巨有谦慰问周峰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