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长根慰问王齐华研究员

  1月20日下午,甘肃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长根到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慰问兰州化物所党委书记王齐华研究员。甘肃省政法委副书记徐永胜等陪同慰问。

  刘长根代表甘肃省委向王齐华研究员表达了新春祝福,并向全所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他询问了王齐华研究员身体健康状况和研究所科研工作进展情况。刘长根对研究所在高技术领域作出的重要贡献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研究所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踔力奋发,为深入实施甘肃省“强科技”行动作出新的贡献。

  王齐华对省委领导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研究所领导体制改革、国重实验室重组、科研平台建设、所地合作等情况。他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自觉肩负科技强国、强省使命,担当作为、躬身实干,为助推甘肃经济与科技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慰问王齐华研究员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