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

  5月3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自我革命重要论述精神,研究讨论了研究所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

  党委书记王齐华主持会议并作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报告,从狠抓政治建设、在履职尽责中彰显担当作为和严格自我约束自我监督三个方面,全面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重要意义以及具体要求,并结合主要领导人员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反馈问题整改,深入研讨了系统推进研究所反腐倡廉工作的部署和举措。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统领科技创新工作,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对中国科学院提出的“四个率先”“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不折不扣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责任落实。要通过学习研讨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找方向、找方法、找思路、找遵循,用以回答和解决工作中面临的各种问题,在实践中练就敢做敢为又善作善成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把一体推进“三不腐”理念贯穿到党的建设全过程,强化内部监督制约,健全自身权力运行机制和管理监督体系,将自我革命的成效体现在有力服务和支撑科技创新上,体现在提升治理能力和工作效能上。

  党委委员参加会议,所务委员、党委办公室、所务办公室、监督审计处和人事教育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场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