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举办“学习贯彻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职工五人制足球赛

      为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近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工会与所足球协会共同举办了“学习贯彻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职工五人制足球赛。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各实验室(中心)、管理与支撑部门的7支代表队近60人参加。比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强身健体、促进交流”的宗旨,以单循环赛制逐场进行。绿茵场上,伴随着比赛哨声响起,各球队队员斗志昂扬,默契传球、盘带过人、精准射门,大家攻守交替、你来我往,精彩纷呈的比赛赢得观众阵阵喝彩。 

  经过多日精彩角逐,最终由王博、王鹏、陕钰、赵勤、鲁耀钟等组成的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代表队获得冠军,由高凯雄、张岳、吉利、李鑫、郑治文等组成的先进润滑与防护材料研发中心代表队获得亚军。 

      按照赛程统一安排,苏州基地分会足球赛同期举办,由李跃辉、李福伟、孟旭、高广、王国锋等组成的清洁合成技术代表队获胜。

比赛剪影1

比赛剪影2

比赛合影1

比赛合影2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