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峰为分工联系党支部作专题党课报告

  6月3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所长、党委副书记周峰为分工联系党支部党员作了题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的专题党课报告。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各党支部、精细石油化工中间体国家工程中心党支部、清洁能源化学与材料实验室党支部、青岛基地各党支部、所务办公室党支部、科研与规划处党支部、成果转化与科技合作处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报告会。 

  周峰从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逻辑、中国特色、本质要求、重大原则以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安排等五个方面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中心任务。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国立科研机构的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责任感使命感,立足本职岗位,扎实推进科研创新和管理工作,为早日实现“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加快建设世界科技强国提供有力支撑。 

  通过此次党课,大家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科研战线共产党员,要牢记“科技创新、报国为民”的初心使命,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院党组工作要求,集智攻关,勇毅前行,为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更大的贡献。 

周峰作党课报告

会   场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