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举办离退休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暨主题教育辅导报告会

  626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举办离退休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暨主题教育辅导报告会。离退休各支部书记、委员和党员30余人参加活动。 

  兰州化物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张俊彦作专题党课报告,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学习了党和国家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以及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要求,通报了研究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张俊彦表示,离退休老同志为研究所创新发展,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奉献了青春、贡献了力量,希望老同志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发挥余热,为研究所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支持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 

  本次活动还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组织观看了《理响中国之铿锵有理·党校公开课第五季》,全体参会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  场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