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兰州化物所重点实验室
| 首   页 | 中心简介 | 研究方向 | 研究队伍 | 研究成果 | 资料下载 | 联系我们 |
首 页
中心主任
管委会
研究方向
研究队伍
承担项目
中心动态
研究进展
研究成果
仪器设备
服务内容
视频新闻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盱眙凹凸棒石科技成果对接会在香兰大厦召开
日期:2018-01-21 | | 【

  2018年1月21日下午,盱眙凹凸棒石科技成果对接会在都梁香兰大厦15楼会议室举行。中科院盱眙凹土应用技术研发与产业化中心负责人、各入驻中心负责人、江苏都梁凹土产业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人、盱眙凹凸棒石管理委员会负责人及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盱眙凹凸棒石管委会主任孙霖主持。

  会上,各入驻中心负责人分别向企业家介绍了各自可产业化的科研成果,企业家代表们回顾了2017年度产学研合作情况,并分别提出了目前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2018年的规划。孙霖主任介绍了管委会2018年的工作重点,要重点培育龙头企业、加大资源整合力度、继续完善基础设施及科研服务平台建设。最后,中科院盱眙中心主任王爱勤研究员做了总结性发言。他说,目前产学研对接过程中还存在两张皮现象,主要是信息不对称和交流不充分造成的, 2018年中心将进一步凝炼研究方向,努力做到精准研发、精准对接,精准落地,加速科技成果转化步伐,更好的服务盱眙凹凸棒石产业发展。对接会上企业家与各研究中心负责人进行了一对一的深入交流,积极寻找适合自己企业发展的可转移转化的科研成果。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陇ICP备05000312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