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兰州化物所重点实验室
| 首   页 | 中心简介 | 研究方向 | 研究队伍 | 研究成果 | 资料下载 | 联系我们 |
首 页
中心主任
管委会
研究方向
研究队伍
承担项目
中心动态
研究进展
研究成果
仪器设备
服务内容
视频新闻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中心人员参加2019年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管理培训班
日期:2019-09-27 | | 【

  2019926,中心赵艳艳参加了在南京举办的2019年新立项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管理培训班。为加强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加快落实科技改革30以及科技计划项目资金管理相关政策,规范省级重点科技计划项目经费执行,保障科技项目顺利实施,江苏省科技计划监管服务中心对来自全省各县市(区)科技局科技项目管理人员、高校及科研院所和项目承担单位相关人员等进行培训。 

  培训会上,国家科技部科技经费监管服务中心处长张缨详细讲解了我国科研诚信与学风作风建设基本情况和工作内容;监管服务中心人员从省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管理政策、会计核算、管理与审计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江苏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人员讲解了科技报告制度建设与撰写规范,并就科技报告撰写过程中常见问题进行剖析。2019年中心申报的“凹凸棒石无机有机杂化抗菌剂制备关键技术研发”项目获江苏省重点研发计划(产业前瞻与关键核心技术)竞争项目的支持。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陇ICP备05000312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