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概  况 | 学科专业 | 导师介绍 | 招生信息 | 师生动态 | 研究生会 |
现在位置:首页>研究生处>师生动态
兰州化物所举办研究生线上分享活动
2022-11-07 |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缓解压力,放松心情,11月4至5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举办研究生线上观影、读书分享活动。

观影分享活动中,2020级硕士王婷婷分享了《春风化雨》,2021级硕士邢朝阳分享了《西线无战事》,2021级秋博周锐分享了《绿皮书》,2022级春博尹萍妹分享了《深夜加油站 遇见苏格拉底》,2022级秋博许文举分享了《摔跤吧,爸爸》。

读书分享活动中,2020级硕士张文正分享了薛媛媛所著的《国事橡胶》,2021级硕士王凤娇分享了沙伦·莫勒姆和乔纳森·普林斯联合著的《病者生存》,2021级秋博曹晨分享了夏目漱石所著的《少爷》,2022级春博徐明坤分享了余华所著的《活着》,2022级秋博任柯昕分享了鲁迅所著的《呐喊》。

    同学们分别分享了影片和书籍的简介,自己的心得、体会和感悟。同学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青年强,则国家强”。大家生长在一个安全稳定富强的时代,要多读书、读好书,勤思考、善思考,听党话、感党恩,脚踏实地,守正创新,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激扬青春热血、贡献青春力量。


分享互动

来源: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