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概  况 | 学科专业 | 导师介绍 | 招生信息 | 师生动态 | 研究生会 |
现在位置:首页>研究生处>学术活动
兰州化物所8人入选爱思唯尔2021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2022-04-15 | 【】【打印】【关闭】                

  近日,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21年“中国高被引学者”(Chinese Most Cited Researchers)榜单,国内共有来自523所高校、科研单位和企业的4701名各学科最具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学者上榜。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刘维民院士、王齐华研究员、周峰研究员、邓友全研究员、郭志光研究员、张招柱研究员和张俊平研究员入选“材料科学与工程”类榜单,王爱勤研究员入选“化学”类榜单。其中,王齐华研究员、周峰研究员、邓友全研究员和王爱勤研究员4位科学家连续8年登上榜单。

  该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和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数据来源,采用上海软科设计的遴选方法。

来源:党委办公室
评 论
相关新闻
东莞理工学院汪文龙研究员到兰州化物所进行学术交流
兰州化物所举办2022年“兰化行,科研情”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兰州化物所获多项2021年度甘肃省专利奖励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