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研究生教育
概况
导师介绍
招生信息
招生专业
师生动态
现在位置:首页>研究生教育>师生动态
兰化所研究生喜获兰州分院研究生拔河比赛亚军
2009-12-10 | 【】【打印】【关闭】                

   为丰富研究生的学习生活,提高全民健身意识,促进研究生间的沟通与交流,兰州分院研究生会于2009123日和4日下午在兰州分院新公寓楼下举办了研究生拔河比赛。

参加此次比赛的七支队伍分别来自化物所、寒旱所、近物所和油气中心四个单位,每支队伍由12名男生和6名女生组成。比赛队伍抽签配组,采取三局两胜的淘汰方式。比赛现场热闹非凡,加油助威的声音此起彼伏。

兰化所在研究生会体育部的积极组织下,共派出两支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的竞争,喜获亚军。

                   (撰稿:刘芹 摄影:韩海峰)

热闹的比赛场面

 亚军队的风采

               

来源:研究生处
评 论
相关新闻
兰化所研究生喜获兰州分院研究生拔河比赛亚军
兰化所研究生喜获兰州分院研究生拔河比赛亚军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