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研究生教育
概况
导师介绍
招生信息
招生专业
师生动态
现在位置:首页>研究生教育>师生动态
兰化所研究生会举办庆圣诞放电影活动
2009-12-29 | 【】【打印】【关闭】                

为了丰富研究生的业余生活,兰化所研究生会经过一周的准备,于2009年12月25日圣诞夜在化物楼六楼活动室举行了放电影活动。

经过研究生会成员的精心布置,活动室挂满了气球、彩带、彩灯、圣诞老人头像等装饰物,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息。活动当天播放了影片《真爱至上》,轻松幽默的剧情,给研究生们带来了阵阵欢笑。此外,到场的每位研究生还收到了精美的圣诞小礼物。

此次活动受到研究生们的热烈欢迎,并得到了积极的肯定,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能够继续举办此类活动,增加同学们交流沟通的机会,对适当减轻研究生的科研压力有所帮助。                                  

(撰稿人:刘芹;摄影:韩海峰)

来源:研究生处
评 论
相关新闻
兰化所研究生会举办庆圣诞放电影活动
兰化所研究生会举办庆圣诞放电影活动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