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研究生教育
概况
导师介绍
招生信息
招生专业
师生动态
现在位置:首页>研究生教育>师生动态
兰州化物所“春韵杯”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2010-04-30 | 【】【打印】【关闭】                

4月23日,由兰州化物所研究生会和团委联合举办的“春韵杯”篮球赛经过11天如火如荼的激烈角逐圆满落下帷幕,职工队取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07硕士班获得第二名。

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采取“循环赛”的形式进行,每场共40分钟,分4节、每节10分钟。最终按照各队每场竞赛累计得分计算成绩。

整个比赛在激情洋溢的氛围中进行,场场比赛都有精彩的看点,广大参赛队员在场上积极拼抢不失文明礼貌、攻防转换彰显朝气蓬勃。07硕士班,08硕士班,08博士班,09博士班和职工队这五支参赛队伍在比赛过程中,顽强拼搏、力争上游,充分展示了兰州化物所广大青年敢打敢拼、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和蓬勃向上,锐意进取的青春形象。

本次比赛的举办起到了增强广大研究生和职工的身体素质,缓解科研压力,加强交流合作,培育团队精神,构建青春、和谐的研究所文化氛围的作用。
来源:研究生处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