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研究生教育
概况
导师介绍
招生信息
招生专业
师生动态
现在位置:首页>研究生教育>师生动态
兰州化物所举办新老研究生交流会
2010-08-30 | 【】【打印】【关闭】                

为了帮助新入学硕士研究生尽快进入研究所科研工作状态,解答新生同学有关科研工作、学习、生活、各项活动、入党程序等备受关注的问题,兰州化物所研究生会于2010年8月25日晚在理化楼三楼会议室举办了新老研究生交流会。交流会邀请了全体学生干部,与新生一起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经验。

交流会上徐向辉同学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如何开展科研工作的方法;研究生会主席李静同学从心态、环境、压力、活动、安全等几个方面为新生提出了建议和指导;郭纯同学就我所入党程序及研究生党员相关情况做了介绍。在自由问答环节,新生同学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学生干部一一详细解答。

现场的气氛轻松愉快,大家畅所欲言。交流会受到了新生同学的一致肯定,纷纷表示收获很大。

 

来源:研究生处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