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研究生教育
概况
导师介绍
招生信息
招生专业
师生动态
现在位置:首页>研究生教育>师生动态
兰州化物所研究生喜获兰州教育基地研究生篮球赛兰州赛区亚军
2010-11-12 | 【】【打印】【关闭】                

为丰富研究生的学习生活,提高全民健身意识,促进研究生间的沟通与交流,兰州教育基地及研究生会于2010年11月上旬举办了兰州教育基地研究生篮球赛。兰州化物所研究生同学积极响应,在研究生会体育部的积极组织下共组建了两支男队和一支女队参加比赛。

比赛中,兰州化物所的队员遵循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宗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作风,认真对待每场比赛;而场下拉拉队员的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也给予了参赛队员很大的鼓舞和激励。经过激烈的竞争,男一队喜获兰州赛区的亚军。

本次比赛增进了与兄弟院所之间的交流,增强了体质、锻炼了意志,全面展现了兰州化物所研究生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和努力进取的精神风貌。

来源:研究生处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