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研究生教育
概况
导师介绍
招生信息
招生专业
师生动态
现在位置:首页>研究生教育>师生动态
兰州化物所“春韵杯”研究生篮球赛落下帷幕
2011-04-27 | 【】【打印】【关闭】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强广大研究生的身体素质,增进各班同学之间的友谊,提高班级凝聚力,兰州化物所研究生会主办的“春韵杯”研究生篮球赛于4月15日开始首轮比赛,比赛历时一周,于近日落下帷幕。

比赛在化物所篮球场进行,以班级为单位共四支队伍参与了比赛。比赛采取循环赛制,男生比赛分为上、下半场,中场休息女生投篮,得分计入总分,最大限度的调动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四月的兰州还有些许凉意,可是篮球场上却热火朝天,队员们全力以赴,奋勇拼搏,挥洒着汗水。最终2010级博士班获得冠军,2009级硕士班获得亚军。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展示了我所研究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来源: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