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研究生教育
概况
导师介绍
招生信息
招生专业
师生动态
现在位置:首页>研究生教育>师生动态
兰州化物所举办“迎新生,谢师恩,庆中秋”K歌大赛
2011-09-09 | 【】【打印】【关闭】                

9月7日晚19:30,兰州化物所化物楼六楼活动室内乐声环绕、歌声悠扬,场面十分热闹。由研究生会组织的“迎新生,谢师恩,庆中秋”K歌大赛在这里举行。共有十六名选手参加了比赛,评委团由各班班委代表组成。

大赛在09级硕士于龙同学的一首《天使的翅膀》中拉开了帷幕。接着,《倒带》、《最重要的决定》、《第一次爱的人》、《半面妆》、《舍不得》等动听的歌曲陆续登场,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术,或舒缓、或动感、或深情,他们的精彩演唱将现场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在比赛过程中还穿插了“心有灵犀”等小游戏,观众们纷纷上台进行互动,为比赛渲染了轻松愉悦的现场气氛。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10级博士万菲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09级硕士李军、10级硕士王益哲、方媛获得二等奖,10级博士岳莹、09级硕士于红超、杜俊杰、刘杰获得三等奖。

此次K歌大赛得到了全所研究生同学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精神生活,为研究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和相互交流的机会,极大地提高了研究生同学的凝聚力。

来源: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