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研究生教育
概况
导师介绍
招生信息
招生专业
师生动态
现在位置:首页>研究生教育>师生动态
兰州化物所成功举办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2011-11-08 | 【】【打印】【关闭】                

11月5日下午,兰州化物所举行了以“团结奋进 跨越发展 强身健体 协作创新”为主题的2011年度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共有六个班级参加。比赛设有螃蟹赛跑、托球跑、摸石过河、袋鼠跳运球投篮、传球接力跑、赛龙舟和拔河比赛七个项目,突出了趣味性与参与性。

随着一声哨响,趣味运动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拉开了帷幕,每个同学都积极地参与其中,赛场上顿时呈现出一片热闹的景象。各个运动项目相继把运动会推向高潮,同学们热情高涨,欢呼声此起彼伏,处处洋溢着团结协作、健康快乐的体育精神。最终09硕士班获得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一等奖;11春博和11秋博获得二等奖;10春博、10秋博和10硕士班获得三等奖。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充分展现了兰化所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丰富了业余文化活动,提高了集体凝聚力,增强了研究生的运动健身意识。让大家走出户外,有效的释放了压力、缓解了情绪,从而更好的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当中。

赛龙舟

螃蟹赛跑

拔河比赛

来源:研究生处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