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研究生教育
概况
导师介绍
招生信息
招生专业
师生动态
现在位置:首页>研究生教育>师生动态
兰州化物所成功举办“挑战杯”研究生乒乓球比赛
2012-04-05 | 【】【打印】【关闭】                

四月伊始、春意愈浓,由兰州化物所研究生会举办的“挑战杯”研究生乒乓球比赛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本次比赛本着 “发展国球运动、丰富科研生活、增强身体素质”的主旨,采取了分组循环积分排名制,以班级为单位,围绕男单、女单、男双、男双及混双五个项目展开。各个参赛团体、每位参赛选手都积极参赛,不仅赛出了高超的球技、顽强的精神,也赛出了深厚的友谊,赛出了欢声笑语。而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声则使得比赛变得更加精彩,也为比赛增添了更多的乐趣。最后,经过激烈的争夺,11春博发挥出了超强的实力勇夺冠军,11秋博、09硕士、10秋博、10硕士分列第二至五名。

本次比赛的举办搭建了各个年级之间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对研究生的身心健康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为研究所营造了良好的创新文化氛围。

来源:研究生处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