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研究生教育
概况
导师介绍
招生信息
招生专业
师生动态
现在位置:首页>研究生教育>师生动态
兰州化物所学习国科大第一次工作会议领导讲话精神
2012-09-28 | 【】【打印】【关闭】                

2012年9月6日~7日,中国科学院大学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为认真学习领会领导讲话精神,并在工作中贯彻落实,兰州化物所于9月26日下午召开了全体导师大会。副所长夏春谷研究员、副所长王齐华研究员、所长助理师彦平研究员、在所的导师及研究生教育管理干部近五十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所长夏春谷研究员主持。所长助理师彦平研究员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国科大第一次工作会议领导讲话精神。

会上,所长助理师彦平研究员向大家介绍了参加国科大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和第一次工作会议的情况。全面深入地传达了中国科学院院长、中国科学院大学校长白春礼同志题为《科教融合、育人为本、协同创新、服务国家》的大会主旨报告的主要内容,详细阐述了“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更名为“中国科学院大学”相关情况、国科大的办学理念及白院长对国科大今后发展的四方面意见。随后传达了中科院副院长詹文龙同志所作大会总结报告的精神,组织大家学习了詹文龙副院长对国科大未来发展提出的四点要求。

最后,副所长夏春谷研究员提出,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并在工作中加以落实。强调我们应当进一步强化导师在研究生培养过程中育人的职责,切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应当统一思想,凝神聚力,为建设国际知名的国科大,为培育高素质创新性人才,为加快研究所创新发展而不懈奋斗!

副所长夏春谷研究员主持会议

所长助理师彦平研究员做报告

 

 

来源:研究生处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