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研究生教育
概况
导师介绍
招生信息
招生专业
师生动态
现在位置:首页>研究生教育>师生动态
兰州化物所举办“迎新生、庆国庆”K歌大赛
2012-09-29 | 【】【打印】【关闭】                

9月28日晚19:30,美丽的音符再次在兰化所的上空飘扬,动人的歌声再次响起,由研究生会组织的“迎新生、庆国庆”K歌大赛在兰州化物所化物楼活动室举行。共有十六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评委由各班班委代表组成。

一首优美动听的《最近好吗》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每位参赛选手都使出了浑身解数,他们悦耳的歌声、出色的表演,获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将比赛现场的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在比赛的休息时段,精心安排的猜谜语、抢凳子等小游戏,给场下观众提供了良好的互动机会,为比赛现场增添了轻松愉悦的气氛。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2011级硕士宗玥凭着一首优雅的英文歌曲《Someone like you》一举夺魁,成为当晚的K歌之王,其他几位选手分获二三等奖。此外,大赛还由现场观众投票选出了当晚的人气歌手——2010级博士周贤婧。

本次比赛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出色的视听盛宴。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极大地丰富了我所研究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兰化所研究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比赛现场

来源:研究生处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