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研究生教育
概况
导师介绍
招生信息
招生专业
师生动态
现在位置:首页>研究生教育>师生动态
兰州化物所男篮摘得兰州分院篮球赛桂冠
2012-10-15 | 【】【打印】【关闭】                

经过近半个月的激烈角逐, 2012年度兰州分院篮球赛男篮决赛在兰州化物所男篮和西高所男篮间展开,最终兰州化物所男篮技高一筹,夺得了男子组的总冠军。

10月13日下午,决赛拉开了帷幕。随着比赛的哨声响起,队员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每位队员都积极拼抢、跑动,为自己的球队贡献着力量。传球、运球、上篮,队员们技术娴熟、配合默契,观众们不时为他们的精彩表现而欢呼呐喊。经过紧张激烈的对决,上半场以26比19结束,兰州化物所领先7分。中场休息之后,双方队员更是认真把握比赛的每一分钟,充分展示自己的攻防技巧,为获胜使出了全身解数。最终兰州化物所男篮以46:34赢得了此次决赛。

这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兰化所研究生与其他各所同学的交流提供了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比赛更是创造了兰州化物所在历届兰州分院篮球赛中的最好成绩,展现了兰化人团结一致、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

冠军风采

来源:研究生处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