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研究生教育
概况
导师介绍
招生信息
招生专业
师生动态
现在位置:首页>研究生教育>师生动态
怀感恩之心 迎美好新年——兰州化物所举行研究生“感恩父母暨2013年迎新春联欢会”
2013-01-25 | 【】【打印】【关闭】                
 

又是一年新春至,佳节之时话感恩。

2013年1月25日,兰州化物所研究生“感恩父母暨2013年迎新春联欢会”在理化楼一楼学术厅如期举行。党委书记赵秀茹、副所长王齐华研究员、副所长师彦平研究员出席了联欢会。本次联欢会由兰化所研究生会主办。

副所长师彦平首先致辞,为同学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赵书记为研究生同学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感念父母养育之恩,感念师长教诲之恩,感念同学同窗之谊,感谢所有帮助过自己的人。她祝福同学们在新的一年能够取得新的进步,并祝愿所有研究生同学的父母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安康。

各位研究生同学围绕感恩这一主题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一曲深情演绎的《感恩的心》拉开了联欢会的帷幕,朴实无华的歌,道尽了世间的一切哲理。诗歌朗诵《感恩父母》,让大家心潮澎湃,感人至深,家乡的父母亲,请你们放心,孩子已长大,会用自己的努力为自己和家人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歌曲《父亲》描绘了父爱如山的深沉;歌曲《母亲》抒发了母爱如丝的细腻;一首《你是我的眼》,表达了对亲人相守相伴的感激之情;一曲《听妈妈讲那过去的故事》让我们更加感恩今天的好时光;诗歌朗诵《感恩的心》则表达了对世间万物的感恩之意。联欢会最精彩的舞蹈《兰化STYLE》则充分展现了兰化学子的活力与激情,将联欢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研究生会全体成员演唱的一首《相亲相爱一家人》唱出了全体研究生的共同心声。

联欢会还穿插了趣味游戏和幸运观众抽奖两个互动环节,参与游戏的刺激、幸运中奖的激动,极大地带动了联欢会现场的气氛。

感恩父母,感恩师长,感恩所有帮助过我们的人;感恩亲情,感恩友情,感恩这世间美好的一切。学会感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学会感恩,我们拥有了理解包容的心。兰化所研究生们用真挚的表演、动人的抒怀,诠释了感恩的重要意义。

党委书记赵秀茹致辞

副所长师彦平致辞

主持人的风采

歌曲《感恩的心》

诗歌朗诵《感恩父母》

歌曲《你是我的眼》

歌曲《父亲》

诗歌朗诵《感恩的心》

歌曲《听妈妈讲那过去的故事》

舞蹈《兰化STYLE》

歌曲《母亲》

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

到会所领导抽出三位幸运大奖

 

来源:研究生处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