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研究生教育
概况
导师介绍
招生信息
招生专业
师生动态
现在位置:首页>研究生教育>师生动态
唱出快乐 传递恩情——兰州化物所举办研究生K歌比赛
2013-09-11 | 【】【打印】【关闭】                

  优美的歌声,唱出青春的旋律;深情的演唱,传递师生的情谊。为庆祝教师节的到来,表达研究生对导师的尊敬和热爱之情,99日晚,兰化所研究生会成功举办以“迎新生、谢师恩”为主题的K歌比赛。  

  一首优美的《完美生活》拉开了比赛的序幕。之后,十七名选手依次登台、一展歌喉,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耳目一新的音乐大餐。他们把对音乐的挚爱和对导师的祝福融进深深的歌声里,或青春活泼、或深情动人、或高亢激昂、或婉转悠扬的歌声博得现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比赛过程中穿插的有趣的互动游戏以及幸运观众抽奖环节,极大地调动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比赛现场还设置了教师节祝福展板。研究生同学纷纷在展板上写下对导师的节日祝福及感恩之情。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2012级硕士杜韬荣获此次K歌大赛一等奖,2011级硕士金孔杰及2012级硕士马鹏军荣获二等奖,宗、权鑫、周晓燕三位研究生荣获三等奖,同时经现场观众投票,2012级博士张仁辉被评为最具人气奖。最后,整场比赛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中科院国家科学图书馆兰州分馆的研究生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K歌比赛为热爱音乐、喜欢歌唱的研究生提供了展现个性与风采的舞台,更为广大研究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比赛现场 

  冠军风采 

  全体演职人员 

  教师节祝福展板 

来源:研究生处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