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研究生教育
概况
导师介绍
招生信息
招生专业
师生动态
现在位置:首页>研究生教育>师生动态
舞兰化风韵,唱青春梦想——兰州化物所举办研究生新年联欢会
2014-01-03 | 【】【打印】【关闭】                

  锣鼓喧天辞旧岁,欢歌笑语迎新年。1231日下午,兰州化物所研究生新年联欢会在理化楼一楼大厅如期举行。党委书记兼副所长王齐华、副所长师彦平、所长助理张长春、部分导师出席了联欢会。本次联欢会由兰化所研究生会主办。 

  王齐华和师彦平分别做了新年致辞,为全体师生送上了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 

  在舞蹈《青花瓷》淡雅悠然的意境中,联欢会正式拉开了帷幕。整台联欢会节目多样、形式丰富,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欢乐的视觉盛宴——歌曲《三寸日光》、《我们好像在哪儿见过》、《康美之恋》、《至少还有你》、《你那么爱他》,或深情委婉,或大气磅礴;两曲吉他弹唱则激情四射、活力奔放;相声《同学相见》、三句半《兰化style之生活好多乐》和小品《非雷勿扰》,台词诙谐、表演生动,让观众捧腹大笑;《嘻哈舞》的动感新潮、武术《双节棍》的英姿飒爽,不断把联欢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最后联欢会在《歌曲串烧》的优美演绎中圆满落幕,全体演职人员登上舞台,共同向大家预祝新年快乐。 

  晚会还特别设置了游戏及抽奖环节,别出心裁的游戏和扣人心弦的抽奖极大地调动了现场观众的热情,精美的礼物带着美好的祝愿被送到了幸运观众的手中。 

  本次联欢会精心准备、圆满举行,为研究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丰富了文化生活,活跃了学习氛围,增进了同学间的交流与沟通,师生在欢声笑语中共同迎接新的一年,也共同迎接我们兰州化物所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王齐华书记致辞 

 

师彦平副所长致辞 

  主持人风采 

  舞蹈《青花瓷》 

  歌曲《三寸日光》 

  吉他弹唱《那些花儿》、《为你唱首歌》 

 三句半《兰化style之生活好多乐》 

 

  歌曲《我们好像在哪儿见过》 

  歌曲《康美之恋》 

  小品《非雷勿扰》 

  歌曲《至少还有你》 

  相声《同学相见》 

  歌曲《你那么爱他》 

  嘻哈舞 

  武术《双节棍》 

  歌曲串烧 

  全体演职人员 

来源:研究生处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