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研究生教育
概况
导师介绍
招生信息
招生专业
师生动态
现在位置:首页>研究生教育>师生动态
兰州化物所举办2015年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2015-11-20 | 【】【打印】【关闭】                

  为丰富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体育锻炼意识,增进同学间的交流沟通,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研究生会于11月18日下午举办了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共有七个班级参加,设立了脚踏实地、滚铁环、不倒森林、众心捧月和流水作业五个项目,采用积分制决定班级名次。随着一声哨响,趣味运动会在脚踏实地的比赛中拉开了帷幕。选手们穿着大脚掌,在跑道上奔跑,展现出憨态可掬的样子,引得众人捧腹大笑。滚铁环的比赛,让同学们重温了孩童时的乐趣,每个人都施展出浑身解数来完成比赛,选手们敏捷的动作与团队协作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在接下来的不倒森林比赛中,每位选手都集中精力、拼劲十足、相互鼓励,尽可能在较短的时间内来完成比赛。众心捧月的比赛是一场协作与力量的较量,选手们齐心协力地完成比赛。在最后的流水作业比赛中,各班参赛选手实力不凡,为了能够传递更多的水,选手们分秒必争却又小心谨慎。在场的所有同学都齐声呐喊,为选手们加油助威!场上气氛紧张而热烈,喝彩声、叹息声、欢呼声此起彼伏,集体荣誉感让每一个人都兴奋不已。最终,2014级硕士获得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一等奖;2013级硕士和2014级秋博获得二等奖;2015级秋博、2015级春博、2014春博和2013级秋博获得三等奖。

  本次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和竞技性的活动使同学们的身心都得到了放松。各项比赛充分展现了兰州化物所研究生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精神和班级凝聚力,营造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氛围,为秋日的研究所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不倒森林比赛

 滚铁环比赛

   

 快乐大脚比赛

 流水作业比赛

  

 众星捧月比赛

来源:研究生处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