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研究生教育
概况
导师介绍
招生信息
招生专业
师生动态
现在位置:首页>研究生教育>师生动态
兰州化物所举办研究生学术论坛
2016-10-21 | 【】【打印】【关闭】                

  为促进研究生自主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启迪智慧、开阔学术视野、提升创新能力,10月20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和兰州教育基地联合举办了“博知”研究生学术论坛。

  兰州化物所副所长师彦平研究员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希望学术论坛能为大家提供一个学术交流平台,从而营造勇于探索、勇于创新的学术氛围。

    论坛邀请了羰基合成与选择氧化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员、苏毅进老师作了题为“热爱生活、享受科研”的邀请报告。他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故事、科研之路,总结了学习的各个阶段应该培养的能力,以及面对生活、工作应有的积极向上的态度。

  随后,论坛按学科片分组进行学术报告与交流。共有35名研究生同学通过PPT展示了各自研究领域及相关成果。经评委老师现场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五名。

  据悉,一等奖获得者林鹏、李凌霄、姜海龙三名研究生还将代表兰州化物所参加兰州教育基地“博知”研究生学术论坛“最佳论文” “最佳表现” “最佳PPT”和“最具创新”专项奖的评选。

师彦平副所长致辞、苏毅进研究员作邀请报告

获奖选手风采1

获奖选手风采2

评委老师与获奖选手合影

 

来源:研究生处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