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研究生教育
概况
导师介绍
招生信息
招生专业
师生动态
现在位置:首页>研究生教育>招生信息
2012年硕士初试成绩查询通知
2012-02-24 | 【】【打印】【关闭】                

各位考生:

2012年硕士入学考试初试成绩2月24日17时后可以查询。考生登录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招生信息网”,点击网站首页右侧【考录进程】中的【硕士成绩】栏即可查询。请勿打电话查询成绩。

考生如果对初试成绩有异议,由考生本人在2012年2月28日中午12时之前(逾期不予受理)向研究生处传真提交本人亲笔签名的《2012年硕士初试成绩复查申请》。申请格式如下:

2012年硕士初试成绩复查申请

 

考号:

 

姓名:

 

身份证号:

 

申请复查的科目:

 

联系方式(手机号码):

 

 

  本人亲笔签名:

   年  月  日

 

 (注:研究生处周老师收)

传真号为0931-8277088。传真件请注明“研究生处周老师收”。

发送传真后请电话告知研究生处(0931-4968175),以便查询是否收妥。

书面成绩单将于下周挂号寄出,请注意查收。成绩最终结果以书面成绩单为准。

有关复试信息及复试分数线一旦确定会立即在我所网站首页【研究生教育】栏目公布,未公布前请勿来电来信问询。

                                    研究生处

                                    2012年2月24日  

来源:研究生处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