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研究生教育
概况
导师介绍
招生信息
招生专业
师生动态
现在位置:首页>研究生教育>招生信息
博士、硕士新生必读——2013级新生户口迁移须知
2013-06-18 | 【】【打印】【关闭】                

 

一、新生户口迁移政策

1、根据公安部有关规定精神,新生可以自愿选择是否在入学时办理户口迁移手续。新生需按照录取研究所的要求办理户口迁移手续。

2、录取类型为定向、委托或非脱产自筹培养的新生,不办理户口迁移手续。

3、来自北京市、上海市家庭户口或单位集体户口的新生,包括在北京、上海工作过且已转为当地常住居民户口的新生,户口不迁入学校。

4、研究所在京外且录取类型为非定向的新生,办理户口迁移的,应按研究所通知,将户口迁往研究所所在地,详细要求由研究所规定。

即:如果自愿迁移户口,则户口迁移地址为:【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即我所的全称,不可漏字

三、户口迁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对《户口迁移证》的要求:

1、在《户口迁移证》中“出生地”和“籍贯”两项,须规范填写为XX省XX市或县。如只打印省名(直辖市除外),需同时上交生源地派出所开具的《证明信》,将“出生地”或“籍贯”具体到XX省XX(市)县,否则无法落户。迁往地址: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2、《户口迁移证》上的姓名必须与录取通知书上的姓名完全一致。如果发现有误,应及时在当地派出所予以更正。

    户口迁移证上的和本人持有的身份证中的身份证号与报考时的身份证号保持一致。如果发现有误,应及时在原户籍所在地派出所予以更正

我所一律不办理入学前户口项目更改事宜。

    户口迁移证上必须盖有迁出地派出所的户口专用章。

3、请所有新生入学报到递交落户材料时,在《户口迁移证》右上角用铅笔写上本人的身高和血型。上交《户口迁移证》的新生同时提交1寸白底彩色证件照片2张(照片背面写上姓名),并提供照片的电子版(名称:学生姓名+身份证号码),交第二代身份证复印件。

    硕士户口迁移证明开好后,自己携带到北京,报到收齐后统一回兰州办理落户。博士户口迁移证明开好后,入学报到时上交。

 

 

附件:户口迁移证模板

 

                   兰州化物所研究生处

                   2013年6月19日

来源:研究生处
评 论
附件:户口迁移证模板.doc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