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研究生教育
概况
导师介绍
招生信息
招生专业
师生动态
现在位置:首页>研究生教育>招生信息
兰化所2014年硕士初试成绩查询通知
2014-02-18 | 【】【打印】【关闭】                

  各位考生: 

  2014年硕士入学考试初试成绩现已开通查询。 

  考生查询地址为http://wb.chsi.com.cn/apply/cjcx/,请勿打电话查询成绩。 

  考生如果对初试成绩有异议,由考生本人在2014220日中午12时之前(逾期不予受理)向我所研究生处传真提交本人亲笔签名的《查阅试卷登记表》(见附件)。 

  传真号为0931-8277088。传真件请注明“研究生处周老师收”。 

  发送传真后请电话告知研究生处(0931-4968202),以便查询传真是否收妥。 

  关于纸质成绩单的寄发请查看网站后续发布的《2014年硕士考试纸质成绩单寄送通知》。 

  有关复试信息及复试分数线一旦确定会立即在我所网站首页【研究生教育】栏目公布,未公布前请勿来电来信问询 

来源:研究生处
评 论
查阅试卷申请表.doc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