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研究生教育
概况
导师介绍
招生信息
招生专业
师生动态
现在位置:首页>研究生教育>招生信息
2014年拟录取硕士调档函发放等后续事宜说明
2014-05-21 | 【】【打印】【关闭】                

各位拟录取硕士: 

  现将近期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1.我所预计将于5月下旬或6月上旬以挂号信的形式发出调档函。应届生收到调档函后,请立即上交学校;往届生收到调档函后,请立即交给档案所在单位,以便及时寄出档案。档案须由学校或单位(含人才交流中心等)机要寄出,不要个人寄。 

  调档函的邮寄地址以报名时系统填报的考生通讯地址为准。部分同学的通讯地址存在不够详尽的问题(如只写到学校没写院系班级等),为保证能够及时收到调档函,请同学确认自己的地址详尽无误。如有同学需要补充或变更地址,请发Email至如下邮箱:zhl@lzb.ac.cn,说明变更情况,随后致电0931-4968290进行登记确认。地址变更截止时间为:525日。 

  应届生如果在没有收到调档函之前,学校就统计相关信息,请将如下调档地址上报: 

  甘肃兰州天水中路18  

  中科院兰州化物所研究生处  张老师 收 

  邮编:730000 

  具体寄出时间尚不能确定,寄出后将在我所网站通知,请勿来电来信问询。 

  2.关于户口迁移和党组织关系转接事宜目前还未接到相关通知,亦请及时关注我所网站未来发布的各项通知。 

来源:研究生处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