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研究生教育
概况
导师介绍
招生信息
招生专业
师生动态
现在位置:首页>研究生教育>招生信息
2015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营员招募公告
2015-05-13 | 【】【打印】【关闭】                

  为开阔大学生的视野,给有志于未来从事科学研究的广大优秀大学生提供进行科研实践的平台,“兰化行,科研情——兰州化物所2015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将于719日至724日在金城兰州举办。现面向全国高校招募营员,并将相关安排及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要内容  

  1.开营仪式及研究所概况介绍。  

  2.参观研究所科研园区及实验室。  

  3.组织营员进行科研实践体验。  

  4.组织营员聆听学术报告,与相关领域优秀青年科学家进行交流互动。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报到时间及地点:2015719日,华宇宾馆。 

  活动时间:2015719日至724日。 

  三、招募营员人数及申请条件  

  计划招募营员50名左右。  

  申请条件:  

  1.化学、材料学相关专业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16年应届毕业生)  

  2.学习成绩优秀,年级(或专业)成绩排名在前30%之内;985211院校学生可适当放宽;对有出色的科研成果者可适当放宽。  

  3.对我所硕士招生专业及研究领域有浓厚兴趣,并有较强的或潜在的研究能力。  

  4.英语达到国家四级水平(425分以上)。  

  四、报名时间  

  201561日至625  

  五、申请材料:  

  1.2015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申请表(附件,下载填写后须按要求签字、盖章)  

  2.本科成绩单(需加盖教务处或学院公章)  

  3.英语四级或六级成绩单复印件(只提供成绩合格的最高级别的即可)  

  六、申请及录取程序  

  1.请申请人将上述材料于625日前(以邮戳为凭)寄至我所研究生处。  

  2.在提交纸质材料的同时,请申请人访问“科教结合协同育人行动计划”网站(http://kjxt.ucas.ac.cn/,选择夏令营/暑期学校栏目,找到序号59兰化行,科研情——兰州化物所2015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栏,点击“我要报名”进入登陆页面,注册后进入申请系统。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按填报说明逐项认真填写并完成网上申请,所填内容要真实准确。不需打印该系统生成的申请表。系统填报截止时间为62524时。  

  3.我所研究生处对申请人材料进行初审,确定入选人员名单后将在我所网站发布或通过网报系统告知。届时未列入入选名单的申请人皆为未入选者,不再另行通知。请入选人员按后续通知及时发送确认回执。  

  七、其他说明  

  1.夏令营期间我所免费提供食宿,提前到或延后返的营员活动期外部分自行解决。  

  2.为每位营员报销单程(从学校/家到兰州)的火车硬座车票或长途汽车车票,交通方式为飞机的按照火车硬座标准进行报销。  

  3.经批准录取的营员务必按照日程安排按时报到。  

  4.营员应严格遵守我所的有关制度和夏令营的要求与纪律。  

  5.夏令营活动期间营员安全由本人和所在学校负责。夏令营统一为营员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报到时与营员本人签署安全责任协议。  

  6.申请人提供的信息须真实有效,不得弄虚作假。若有不实信息,夏令营将保留撤销营员学习资格、追缴所提供各项资助等权利,并将处理情况通报营员所在学校及中科院各研究所。  

  八、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中科院兰州化物所研究生处  

  联系人:马老师  

   话:0931-4968202  

  Emailmyg@licp.cas.cn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天水中路18  

  中科院兰州化物所研究生处  

  邮编:730000 

来源:
评 论
2015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申请表.doc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