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纪检法规 | 院级规章 | 学讲话品典故 | 媒体扫描 |
现在位置:首页>监察审计处>头条新闻
兰州化物所组织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纪录片
2018-07-03 |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落实《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62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组织全所300余名党员观看了《从“政治明星”到阶下囚》和《贫县硕鼠》两部警示教育纪录片。会议由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张俊彦主持。所党委书记、所长王齐华参加了会议。 

  两部警示教育片通过纪实的手法,详尽记录、深刻剖析了甘肃省两个昔日“政治明星”和三个国家级贫困县县委书记以权谋私、贪污受贿、腐化堕落的违法犯罪过程,使全体党员干部受到强烈震撼和深刻教育。大家表示,要以片中的案例为鉴,时刻警醒自己,严守法纪不逾越。 

  会议要求全所党员干部,一要加强政治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二要严守党纪党规,始终保持政治过硬,把好原则,守住底线,坚决抵制各种诱惑,真正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不断提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能力,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三要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影响和带动身边的职工群众,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共同营造和维护风清气正的科研创新环境,为顺利实施“率先行动”计划保驾护航。 

来源:
评 论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所属事业单位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暂行规定
中国科学院内部审计工作条例
兰州化物所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专题会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