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概  况 | 学科专业 | 导师介绍 | 招生信息 | 师生动态 | 研究生会 |
现在位置:首页>研究生处>学术活动
兰州化物所举办2021年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主题班会活动方案创意比赛
2021-03-17 | 【】【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提升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3月12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举办2021年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主题班会活动方案创意比赛。研究生各班班长、班委、学生代表、研究所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所学习的硕士、博士研究生各班班长或班委汇报了所在班级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创意方案,参会人员围绕创意方案的主题、内容和形式等进行了交流和讨论。通过评委现场评分,最终2020级春季博士班获得创意比赛一等奖,2018级秋季博士班和2020级秋季博士班获得二等奖,其他班级获得三等奖。

  我国高等教育肩负着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大任务,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此次活动就是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国家关于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全体研究生将以学习“两会”精神、新冠疫情防控先进典型、科学家精神等为抓手,提高对思想政治工作的思想认识。坚持不懈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不断树立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的信念和信心。

创意比赛报告

创意比赛报告

比赛现场

来源:人事教育处
评 论
相关新闻
兰州化物所组织参加全院领导干部和科研骨干视频大会
兰州化物所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孙也刚调研兰州分院系统单位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